close


今天妳在腦中出現的次數變更多了

刪掉的MSN空位 讓我沒有理由在網上呆久一點 然後睡過頭隔天上班遲到
我想妳不會知道 看著妳上線 我會等到妳下線 
大概以為自己在守護妳 唉~好吧!我承認有部分是在等妳跟我說話 
瞎死了 自以為個什麼勁!

刪掉的報台 讓我沒有理由再多看 然後可以專心
不想再手賤看到那些讓人賭爛的照片
妳的生活很好猜測了解 
看著我的位置被佔走 然後以為是自己的
然後靠北準的直覺在不該出現時準到我可以去廟口擺攤
對號坐錯!大瞎特瞎啊!幹!
而且是慢很多拍的那種

大概是因為拖泥帶水的要命死德性又出現

很不好的感覺

我答應自己要看著妳幸福
所以妳要比我快樂幸福
我不覺得他或她比我好
但妳覺得好就好

這是我唯一能對妳好的方式




手不能再賤......
每刪一次就心痛一次

說穿了還不是自以為在瞎演獨角戲

戲院裡早已人去樓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