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其實很麻煩

費力又花錢

我討厭搬家

但是

換個安靜點的地方也不錯吼!?




唉,,,,,,,,
誰叫我意志不堅定

刪了的電話因為妳的簡訊又存回來

刪掉的MSN又因為妳敲我又加回來

於是連報台也又出現在我的最愛

幾乎都忘了刪除時的痛

真是自作自受

再刪一遍又痛一遍


但文說的沒錯

妳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不管我的生活

套句JOSH說的"就算讓妳等到了 但那已經不是妳要的了"



所以希望..........漸漸的我能走出妳..........


拜託別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